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all叶]关于iPhoneX的脑洞

小段子,为了搞笑而已,不要太纠结
又名《我哥的手机里有什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哥哥》
时间设定世邀赛后

-----------------

  在叶秋的强制要求下,叶修有了手机,叶秋送的,还是最新的iPhoneX。

  这天叶修难得在家里住着,叶秋也在,但叶修窝在房间里玩荣耀,叶秋在客厅里看电视。

  这时桌上的iPhoneX响了,是短信。

  叶秋对着镜头进行面部识别,直接打开了手机,却发现这手机好像不是自己的?难道是哥哥的?我就看一眼,发誓就一眼,反正它打开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手机内容如下:

From少天
  叶修你又抢我们蓝雨boss!还骗我说下午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没下限的,出来pkpkpkpkpk!我不会放过你的,除非你答应我和……(超出短信字数限制)

From文州
  前辈,有段时间没有见面了,最近我有一段比赛世邀赛录像想和你研究一下,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哪天出来喝杯咖啡聊一聊。

From小周
  想前辈了。

From王大眼
  叶修,退役的感觉怎么样?我觉得我可能也该退下来了,英杰长大了,可以担负起微草的未来了。退役后我想来找你。

From孙翔
  叶修,我才不是想你呢!我只是看你一个人是不是过得太孤单了,我才没有觉得寂寞!

From老韩
  你怎么又退役了?退缩了吗?只要还没有真的不行,就不要自己放弃。我一直等你。

  叶秋不知不觉按着手机的力度都加大了,屏幕再这样就要碎了。

  正好叶修从房间出来倒水:“蠢弟弟你干嘛呢?”

  “没什么,哥哥自己一个人生活的还不错啊?!”语句里掩饰不住的咬牙切齿。

  “怎么?”叶修觉得莫名其妙。

  “没什么。”

  待叶修回到房间后,叶总裁偷偷摸摸地给助理小刘打了个电话:“小刘,帮我注意一下哥哥身边那些男人的动静,要是发现他们对哥哥有什么想法,一定要马上给我汇报!”

  “好的总裁!”

  电话另一端,小刘的内心:总裁又开始对他哥的保护了,上司是个兄控怎么办?

---------------------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