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韩叶]韩叶深夜60分钟

关键词:握不住的手 @韩叶深夜60分钟 
ooc这种东西控制不住的
狗血剧情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
  “老韩,干嘛,手牵这么紧怕我跑了?”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的嘲讽着。叶修作为宅男,出门这件事简直和要他命一样,当然除了买烟之外,今天韩文清不知道抽什么风,非要拉着他出来吃饭。

  “哼。”韩文清并不回答,只是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

  沿着街道走着,韩文清紧紧拉着叶修的手,叶修反过来打开韩文清的手掌,十指相扣。

  终于走到一家西餐厅,韩文清拉着叶修进了门。

  餐厅的装潢华丽,却奇怪的空无一人。

  韩文清带着叶修在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叫来服务员点了餐。

  “我说老韩今天什么日子啊,你生日?不是。我生日?也不是啊。”叶修觉得韩文清有些反常。

  没等到韩文清的回答,一阵悠扬的琴声传来,演奏者弹奏的,是《秋日的私语》,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理查德是叶修最喜欢的钢琴家。

  这时食物也被侍者端上桌来。

  “先吃饭。”韩文清依旧回避着叶修的问题。

  “好好好。”叶修没有纠结于这个问题太久,毕竟吃饭最重要。

  一顿饭出奇的安静,除了传来的钢琴声。两人都没有说话。

  韩文清先吃完,擦了擦嘴,韩文清起身,叶修看着他走到钢琴前,和演奏者点了点头,原本的演奏者就起身离开了。

  韩文清坐在钢琴前,静静地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在缓缓呼出。睁眼,同时将双手放在琴键上。

  《梦中的婚礼》,同样是理查德的钢琴曲。

  叶修有些惊讶,认识韩文清这么多年了,不知道他还会弹钢琴?叶修愣愣地望着韩文清的侧脸,在钢琴前显得格外认真。

  一曲毕,韩文清起身直径走到叶修面前,拉着叶修,站在大厅的中央。

  韩文清突然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的丝绒盒子,打开,里面静静躺着一枚戒指。戒指的外形格外朴素,但是仔细观察就能看到它却有独特的设计,最外圈有刻着荣耀的标志,却在标志中央镶嵌着一颗钻石,而内环则是印着叶修还有韩文清的名字缩写,字母间用一个小小的爱心连在一起。

  “所以老韩你是要求婚吗?”叶修虽然意外,却依旧不忘调侃韩文清,笑着问道。

  “是,所以,叶修答应我。”韩文清严肃的回答,脸上遮不住的紧张。两人在一起有好一段时间了,每次提及这个问题,叶修总是含糊其辞,敷衍过去,韩文清一直在等,终于还是等不及了。

  “好啊。”叶修只回答了两个字,却足以让韩文清欣喜若狂,略有些颤抖,将戒指拿出,套在了叶修无名指上。

  “老韩,你手是在抖吗,你可是职业……”叶修剩余调戏的话语被韩文清的吻堵在了嘴边。

  
  叶修也为韩文清带上了对戒。虽然叶修觉得两个大男人做这些有点奇怪,但是也不会让叶修难为情(毕竟叶修是什么人)。

  韩文清结账时,叶修对韩文清说去对面买包烟,就自己去了,韩文清刚结完账,想对叶修说:我陪你去。就看见叶修被迎面而来的一辆货车撞了出去。

  韩文清的大脑一瞬间变的空白,下一秒遍冲了出去。

  叶修的头部有鲜血流下,嘴角也有些血液滑落,腹部也在流血。

  韩文清努力保持镇定,让一边的路人叫救护车,自己搂着叶修:“叶修,你还好吗?还有意识吗?可以和我说话吗?”

  “老韩……哥……是什么……人……啊……这……这点小伤……我这么……会有事……但是……我好困啊……昨天刷……boss……都没……怎么……睡觉……”叶修断断续续地吐出字眼,仿佛费了全身的力气。

  “叶修你不能睡,看着我,拉着我的手,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韩文清眼前有些模糊,被水雾蒙住了眼。

  “好……”

  韩文清紧紧拉住叶修的手,想要传递自己的力量,让叶修撑住。

  救护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叶修,坚持住!”

  “好啊……可是……我……真的……好……困啊……老韩……有没有人……说过……你认真的……时候……真帅……”叶修似乎耗尽了力气,眼前越发模糊,抬手想要够到韩文清的脸,手却直直的落在地上,握不住。

  “叶修!”韩文清的嘶喊,想要让叶修清醒过来。

  “让让,让让。”医护人员抬着担架穿越人群,挤到韩文清身前,想抬起叶修,却感觉到了一丝抗力:“是伤者的朋友吗?那和我们一起上救护车,再拖着你朋友可能就撑不住了。”

  韩文清要言不发,只是松开了手,默默地跟着上了救护车。

  人群很快散去,除了地上的血迹和司机逃跑留下的货车,仿佛一切都未发生。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手术室的灯熄灭,医生从手术室里走出来,摘了口罩,脸上满是歉意。

  韩文清冲进了手术室,上面只有白色的棉布盖住的尸体,韩文清止不住地流泪,狠狠地一拳打在墙上。

  “叶修,你才答应了和我结婚的,你怎么,后悔了?可是,你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离开我?”

  “刚才遭遇车祸的病人的家属在吗?”一个小护士从另外一个手术室里走出。

  “嗯?”韩文清奇怪,车祸?今天还有人出车祸吗?

  “奇怪,刚刚不是还在吗?”小护士喃喃自语,再问了一遍:“刚刚那个遭遇车祸的病人的朋友在吗?救护车上一起过来的那个?”

  “嗯?!”韩文清终于意识到不对,那个手术室里的才是叶修?那这个……?

  “儿子啊!我怎么命这么苦啊!你就这样走了啊!”一个老太太急急跑来,铺在白布上,差点撞到韩文清。

  “所以,是我弄错了?”韩文清想着,脸上不禁有些发烫。又急忙跑到小护士那里:“是我,我是他的朋友。”

  “刚才叫了半天没人,王医生看着病人快不行了,直接做了手术,不然你朋友可能已经没救了!”小护士指责着,韩文清却只注意到:“他没事了?”

  “那当然,我们王医生……”小护士翻了个白眼,继续叨唠着,韩文清却听不见了,满脑子:叶修没事,叶修没事,叶修没事……

  “不过……”小护士话锋一转,将韩文清拉回现实:“病人可能会失忆,应该有些轻微脑震荡,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了,可还是要小心。”

  “……我知道了。”

  “你是?”叶修睁眼就看见一个男人坐在床边,静静地削着苹果,手看起来修长有力。

  “你醒了?”韩文清抬头看着叶修一脸迷茫的样子,心有些隐隐作痛,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过转念一想:只要他还活着就好。

  “我是韩文清,你好。”放下手中的刀具,伸手和握住叶修的手,只能又轻轻放开,却感到那只手传来的力量,握住他。

  “老韩,说好的永远不会放开我的手呢?怎么,你后悔了?”叶修一脸嘲讽,却又有些淡淡的幸福。

  “叶修!”韩文清脸上有些生气,狠狠地在叶修的唇上吻了一口,才又看到些无奈。

  “老韩,别生气嘛。”叶修还是笑着。

  渐渐地,笑声停止了。

  病房里只有两人的呼吸声。

  “老韩,我爱你。”

  “叶修,我也爱你。”

----------------
我本来想些虐的,写着写着还是甜(>д<)
我有什么办法?没有
 ∠( ᐛ 」∠)_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