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周叶]陌路(下)

ooc有
flag:我要写完

--------------
  叶修又被周泽楷赖上了。
  不知道这人从哪里要到了他的地址,在他公寓的隔壁租了套房子,每天一出门,就看到周泽楷那张脸。
  叶修不是没有想过不出门,可是思思还小,还在上幼儿园,叶修要每天接送。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爸爸早上好!”思思开心地和周泽楷打招呼。
  “思思早上好。”周泽楷摸摸思思的柔软的头发,眼神里满是温柔。
  “思思走了。”叶修关上门,拉起思思就走。
  “爸爸再见!”思思乖巧地和周泽楷道别。
  “再见。”周泽楷也不着急,笑着和思思说再见。
  哪怕叶修再三警告思思,不要叫周泽楷爸爸,思思还是不听,一直叫周泽楷“爸爸”。时间长了,叶修也就不想再纠正思思了,叶修知道思思是对的,只是自己不愿意接受罢了。

  大概又过去了几个月,叶修突然病了,一直高烧不退,苏沐橙却还在国内,没有时间来照顾叶修。于是照顾叶修的责任就自然地落到了周泽楷的肩上。
  周泽楷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敲开叶修家的门,给思思和叶修送早饭,中午和晚上也包了。每天还按时接送思思。为了方便,最后干脆住在叶修家里了。
  叶修每天看着这个男人为他忙里忙外,照顾他,叶修有些难言的感受:自己何德何能,让这个如此优秀的人,放下身段,为他辛劳。
  叶修扇紧缩的心门被柔情一点点熔化。
  “何苦这样为难他和自己呢,毕竟他始终是思思的爸爸,毕竟自己也还爱着他吧。”叶修暗自想着,“等我病好了,就重新开始吧。给他,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叶修的病痊愈了。
  “周泽楷。”叶修看着周泽楷忙碌的身影,脸上严肃而认真。
  “嗯?”周泽楷抬头,用手拭去脸上的汗水。
  “我们重新开始吧?”
  “……”周泽楷沉默,但很快脸上露出笑意:“好。”
  “我的意思是”,叶修话音一转,“我们回到最开始,你重新追我,直到我答应了才行。”
  “好。”

  还在国内的苏沐橙突然收到了来自周泽楷和叶修的请帖,他们要结婚了,婚礼在苏黎世。
  郎有情妾(?)有意,再加上有思思这个小助攻的存在,两人很快重新在一起了。而婚礼的举行自然会提上日程,商量策划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在这座让两人重新相爱的城市里,举行婚礼。
  受邀参加婚礼的人不过是亲戚和以前联盟里的很多选手。
  叶修回忆当时,记得那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偶有微风拂面,舒适凉爽。
  圣神的教堂里,两人宣读誓言,亲吻。
  周泽楷在耳边的承诺依然记忆犹新:“叶修,再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
感觉还是有点匆忙的完结,不过还是就这样了,怕自己控制不住。
开车的技术容我先找点资料学习学习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 ̄︶ ̄)/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