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周叶]陌路(中)

ooc有
前文自己翻
题目与内容似乎并没有多大关系

----------------
  两年后。

  叶修进入公司,帮叶秋打理事务,偶尔忙里偷闲,玩玩荣耀,只是哪怕游戏里,也没有再遇到过周泽楷。

  两人的关系就这样渐渐淡去。

  叶修以为自己已经将他忘记了,却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将所有回忆记起。

  那天晚上,天空闪烁着许多星星,是繁华城市里少有的好景色。

  叶修代叶秋参加一场上流聚会。

  聚会上,叶修看到了周泽楷。周泽楷还是和以前一样,永远是最闪耀的那个人,周围围着一圈花枝招展的omega。

  “我就知道,离开我,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叶修没心没肺地自我安慰着。叶修承认,看到周泽楷的那一刻,叶修早已沉寂的心再次剧烈地搏动起来,还爱着。

  周泽楷注意到了叶修,眼神有些迷离。拨开周围的莺莺燕燕,直径走到叶修面前。

  “叶修?”

  “周先生可能认错了,我叫叶秋,叶氏集团的叶秋。”叶修很自然地躲开周泽楷的怀疑,看着周泽楷的眼睛里没有特别的情愫:“久仰大名。”

  “……久仰。”周泽楷有些迟疑,他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的确是叶氏的总裁。

  “不知周先生为何唤我哥哥的名字?”叶修还是忍不住,仿佛在期待。

  “没事……”周泽楷淡淡地略过这个问题,“舞会要开始了。”


  “那周先生有兴趣和我跳支舞吗?”叶修主动搭话。

  “……乐意至极。”可能是眼前的人长了一张和心上人一样的脸,鬼使神差地,周泽楷答应了叶修的邀请。

  虽然是叶修发出的邀请,却是周泽楷跳男步,叶修跳女步。

  “周先生真是年少有为啊。”叶修略带恭维的语气却透着些心酸,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是你自己选择的,不能怪任何人。

  “……不敢当。”周泽楷还是觉得莫名熟悉,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他就是叶修。

  “呵呵……”

  ……

  一曲毕。

  “祝周先生玩的愉快。”叶修端了杯果汁,和周泽楷道别。

  “你也是。”


  叶修没有想到,会在这种场合突然发情,而包内却没有准备着抑制剂。

  淡淡地栀子花香味弥漫着,大厅内没有omega的alpha都被着香味吸引,欲望被勾起。

  叶修落荒而逃,跑到酒店的房间里将自己关起来。

  周泽楷一直暗中观察着叶修,看到叶修逃跑,周泽楷下意识地跟了上去。

  越靠近叶修,栀子花的香味就越浓烈。

  周泽楷回想起秘书给自己的资料:叶秋的信息素是鸢尾花,不是栀子花。那么今天参加聚会的人是叶修,是那个笑得有些小贱的男人,是自己忘不掉的男人。

  叶修是omega。

  这是周泽楷意识到的第二个问题。alpha之间信息素的存在并不会特别浓烈,而且也不会有任何生理反应。

  周泽楷莫名地感到失落: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XX的原因?所以你都不愿意告诉我?

  看到叶修随手推开了一间房的门,关上。

  周泽楷抬头看了眼门牌号:4213,好像是刚刚那个讨好自己的黄老板的房间?

  周泽楷很快和黄老板换到了房卡,刷卡打开门,栀子花的香味扑面而来。


  “谁……?”叶修已经被发情期的欲望折磨地快要失去理智,听到开门声,下意识地问了一句。

  周泽楷却不发出一点声响,将门关上,锁好。

  (此处应有车)



  第二天一早,周泽楷醒来,身边却没有昨夜那人的身影。连地上的衣物都拿走了。只有空气中弥漫的栀子花和薰衣草混合的味道,证明着昨夜是真实发生的事,而不是又一个春梦。

  “呵……”周泽楷自嘲地笑了声。

  哪怕被标记了,也要离开吗?

  捡起衣物穿上,周泽楷拉开窗帘,打开落地窗,阳光照进来,新鲜的空气吹过,扫去一室淫靡的气息。

  看着床单上略有些透明的液体,周泽楷将床单扯下,叠好,收起来。

  “喂,小李,过来接我。”

-----------------
车可能会在周末写,剧情还有一点点没有写完
|・ω・`)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