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韩叶]告白

写着写着就ooc
我也很绝望啊(T▽T)

-----------------
韩文清to叶修

  叶修,十年,我以为你叫叶秋,是个爱荣耀到骨子里的人,是我最亲密的敌人。

  我以为我甚至了解你比你自己更多,现在看来只是我以为罢了。

  你不辞而别,退役的消息来得太过突然,我还来不及挽留,没有问你为什么,你就走了。然后一叶之秋成为了孙翔的账号卡,十年前熟悉的账号卡,熟悉的角色,操作者变成了孙翔,可他不应该是你退役的原因。一瞬间,我觉得累了。职业圈里的老人走了,又会有新鲜血液注入,我的队友换了又换,可你一直都是我的敌人,你一直都在。

  职业联赛,我看着你带着嘉世夺得三连冠,心里有过羡慕,却生不出嫉妒,只是想变得更强,然后击败你。第四赛季,我们赢了,嘉世却一步步走向衰败,然后你就退役了。这出乎我的意料,不应该,嘉世不应该是这样,我甚至感到自责,或许第四赛季没有霸图,嘉世的神话就能延续,你就能继续站在荣耀的战场上厮杀。

  但我很快释然,你是谁?叶修,你可是职业选手。我知道你心怀荣耀,我知道你永不言败。

  全明星赛上看到龙抬头,我就知道,你不会放弃,你怎么可能放弃。

  说起来如果没有退役那一年,我们大概会一直是对手,是敌人。从最初的相遇,你加入嘉世我加入霸图,都是为了冠军,你做到了,我也做到了。十年的竞争,你却先退出了。

  你退役那一年里,我在想,没有你,荣耀令人寂寞,甚至在我的生命里,没有你,都觉得孤独。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情愫,我只知道,你是我离不开的人。

  看到你带着兴欣重回战场,突然涌出想质问你为什么不辞而别,再紧紧将你拴在我身边的念头,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你注定属于天空,你有你的梦想。

  我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不知道是感到疲倦了,还是因为你的再次退役,让我看清自己的内心还放不下你。
  可是你为什么摇身一变,成为了国家队领队?

  我后悔了,可能在国家队,会有更多的机会见到你,对你说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叶修,我爱你。

  我等不及再见到你时说出口,我想这样告诉你,亲手写下这句话,但愿单薄纸张能传递的心意。

  我们在一起好吗?

---------------
我觉得老韩在我心中应该是感情细腻的人,就是他的温柔并不会体现在表面,但是他直接勇敢,告白对他来说不会是一句单独的,叶修我爱你那种,十年里都有叶修的陪伴,对他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有很多回忆吧。
至于老韩为什么不去国家队是我乱想的(其实只是为了告白找理由)。
就这样(ˊ˘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