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韩叶]军训二三事

空间里看到军训各种教官的基情
然后就有了这个故事
大概是个小短篇
安文逸视角

------------
  大家好,我叫安文逸,大一新生,在荣耀基地兴欣连队军训,我觉得军训应该是严肃认真的,直到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我的同学......不对应该叫战友,苏沐橙,是我们连教官叶修好友的妹妹,看起来很好相处。
  和苏沐橙说话的是唐柔,女生,看起来很强势,可能不好相处。
  旁边是包荣兴,人称包子,好像是个脱线的缺心眼,不宜与他太近,会变傻的。
  被包子勒住的是罗辑,好像是高考状元,带个眼镜看起来有点死板,可以相处。
  那个看起来很老气的那个人叫魏琛,感觉复读了很多年,据说当比教官还老,两人像哥们儿,为人猥琐,相处要注意,不能被坑了。
  那边抱着杯水站着的叫乔一帆,好像是隔壁连丢过来的,感觉做事小心翼翼。
  啊......那边还有个人,存在感特别低,好像叫莫凡?应该不会有什么交集。
  嗯,那个站在我们面前吊儿郎当的人是我们教官,叶修,前面提过,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人能在军营工作,身上一股烟味,应该常年抽烟,还有些虚胖,感觉不怎么爱运动,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今天教官教我们最基础的稍息立正之类的动作,奇怪的是教官自己不示范,反而叫隔壁霸图连的韩文清韩教官来示范,说实话,我觉得韩教官才是合格的教官,身上一股真•男人味,感觉绿色的迷彩服都遮不住他的肌肉,感觉特别有力量。看看我们教官......算了吧。

  嗯,今天学会了叠豆腐,我们教官虽然看起来挺虚的,做这些还是不错的,但是为什么叠被子要抢隔壁霸图教官的被子,你没有被子吗?韩教官居然没有生气,是我我就想打人了,叠好的被子被人抖了重新叠,不生气吗?

  今天半夜教官叫我们起床进行野外拉练,特别困,但是不能睡,逼着自己爬起来。
  然后我就看到我们教官和韩教官一起出来,我们教官好像还有点气喘吁吁,韩教官还皱着眉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之处。
  嗯......可能是我这几天太累了。

  今天被带着去摸枪了,激动!
  实话说,我们教官除了身体素质差了点之外,其它技能简直满级,今天打靶子的时候教官虽然好像有些行动不便?但是百发百中啊,每次都能正中红心。
  但是为什么隔壁韩教官好像过来给我们教官说了些什么,然后我们教官有点生气的样子嘲讽了韩教官的样子?

  今天无意听到了苏沐橙和唐柔的对话,她们竟然说我们教官和韩教官有那种关系?怎么可能,韩教官肯定不是那种人,我们教官,嗯......我也不知道吧。

  糟了,听到苏沐橙和唐柔的对话后,我看到我们教官和韩教官站在一起就好奇怪啊,总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有某种不可描述的关系。
  不行,今天被韩教官逮到好几次发神了,还被罚站......不对,为什么隔壁教官要管我们连的事?

  太阳好大,我们站了好久的军姿。
  但是我觉得我今天遇到的最可怕的事情是看到我们教官和隔壁教官!!!就在那个几乎是死角的位置,就我看得见的位置,他们!!!
  不行了,我不能再呆下去了。

  终于要走了,希望再也不要见到我们教官还有隔壁教官!

---------
  叶修和韩文清站在一起,看着学校接送的车辆。
  "老韩,你干嘛那么针对我们连那个孩子,他也没做什么,我感觉他今天走的时候激动地快哭了。"叶修点燃一支烟,吞云吐雾。
  "他一直看你",韩文清打掉叶修的烟,狠狠地踩灭。
  "诶,老韩,我的烟......"叶修有点难过,又拿出一支烟点燃。
  "哼!"韩文清从叶修手上抢过烟,深吸一口,渡到叶修口中,带着压迫,叶修有些被呛住,咳了下。
  韩文清再次把烟丢了,一把抗起叶修,向宿舍走去。

------
还是有那么长的短篇?
可怜安文逸了。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