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周叶]仓鼠叶修的寻弟之路(完)

各种OOC
画风清奇
排雷看前文

--------------
19
  时间倒回到几小时以前:
  周泽楷是第一次,做完就搂着叶修睡了。

  叶修虽然很困,可是身体的疼痛和下身的不适让他知道他还不能睡。待到周泽楷的呼吸变得缓慢时,他知道,周泽楷睡着了。

  小心翼翼地移开周泽楷的手,搂得有些紧,叶修费了好大力气,又挣扎着爬到厕所。

  镜子里的叶修已经没有了仓鼠的耳朵和尾巴,大概是因为经历了发情期?叶修摸摸自己空空的头发,由摸摸原来尾巴的位置,有些奇妙。

  厕所里的水声哗哗作响,叶修看着自己身上的痕迹脸莫名地有些发烫,是不是太放纵

  清理干净身后的部位,叶修趴回床上,已经天亮了。

  叶修索性也不睡了,仔细观察着眼前的人儿,看起来挺温顺帅气的男人,却在那种事上这么猛吗?啧啧啧,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叶修有些感慨,从一只仓鼠,到现在这个样子,周泽楷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叶修能明显感觉到周泽楷内心的变化,单纯地对宠物的喜爱,到后来认真的喜欢,周泽楷自认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却不知叶修早就看明白。

  "自己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周泽楷呢?"叶修这样问自己。可能是第一次被他带回家,第一次赖在他枕边不肯离开,第一次发现他的可爱害羞......叶修有些记不清了,可是却明确的知道:"我想和眼前的人一直在一起,哪怕种族不同(?)。"

20
  纠结了关于是否要等周泽楷起了这个问题,叶修还是觉得算了,毕竟事后(?)可能又在清晨再发生点什么

  叶修收拾好自己,就出门了。

  叶修没有想到刚刚走到市场,就被一群黑衣人(?)围住,"请问是叶修先生吗?我们总裁找你有事。"

  疑问句却带走肯定的语气,似乎不需要叶修的答案,"我是,你们......"叶修眼神中带着警惕,可是长时间不出门加上昨夜的剧烈运动(?),叶修几乎来不及反抗,就被带到了一旁树荫下的黑色的(bin li)车内。

  车内开了空调吹得叶修心拔凉拔凉的:小周,我可能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对不起,忘了我吧。(OOC得太过了原谅我)

  某总裁不知道叶修的内心戏,摘下墨镜,是一张和叶修相同的脸:"笨蛋哥哥,好久不见。"

  叶修:"......"

  叶修:"蠢弟弟,是好久不见了"(内心:MMP

  ......

  遇到叶秋后,叶修就被叶秋拉着到他家,他公司,折腾了快一上午,本来叶秋还想让叶修般到他家和他一起住,被叶修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叶秋就说那中午吃饭一起吧。想到家里周泽楷还在等着自己,叶修又拒绝了弟弟的邀请,最后带着弟弟塞给自己的大包小包,快中午才回到家。

21
  周泽楷搂着叶修,安静地听着叶修的解释。原本被抛弃的委屈渐渐平复。

  "没有下次。"周泽楷又使劲抱了抱叶修,确定叶修还在,没有离开。

  "好好好,没有下次"叶修安慰地拍拍周泽楷的手,"你还要这样搂着吗,该吃饭了。”

  时间已经快12点了,在家里已经来不及了,索性两人决定在附近一家餐厅解决问题。

  走在路上,周泽楷悄悄拉着叶修的手,握得紧紧地,生怕叶修又跑了。叶修也反过了握住周泽楷,像是在回应,"我在。"

  这样到了餐厅里,周泽楷都固执地不愿放开,餐厅的服务员小姑娘本来看着周泽楷犯花痴,看到两人相连的手,又一脸心碎。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依旧不愿放手。

  再次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周泽楷就告诉自己,无论如何,自己的手一定不会再放开。

-----------
感觉停在这里刚刚好,没有太多波折,平淡的双向暗恋的故事,本来想写仓鼠是为了卖萌的,结果并没有。
emmmm...以后想起可能会写写小番外什么的,也可能会写叶秋和苏沐秋这对神奇的CP?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不嫌弃我
;-)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