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周叶]仓鼠叶修的寻弟之路(5)

日常OOC
排雷看前面
叶修突然的人妻
然后大概两人的约会?

---------------
13
  网络的发达让叶修很快知道,某叶姓企业家的全名叫叶秋,是近年来新崛起的叶氏集团的总裁,叶总裁年少有为,凭借其出众的能力被人许多尊敬,被誉为最具潜力的商场新人。

  叶修还是有一点点怀疑:"和弟弟一样的名字是没错,和我长得也一样,可是蠢弟弟什么时候有经商的天赋了?"

  周泽楷看向叶修:"是他?"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应该吧。"

  "去找他?"

  这是个问题,说实话,叶修迫不及待地想要确认那人到底是不是弟弟,可是......叶修摸摸自己的耳朵,这样,怎么见人?

  "算了吧,再等等。"

  "好。"

14
  叶修以为耳朵和尾巴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消失,可是这都快半年了,又到了夏天,叶修的动物特征还是格外显眼。

  叶修因为这个原因已经在家里闷了好久,虽然吹着空调并不算热,可是叶修的心一直躁动着,特别是周泽楷出门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

  "咔嗒。"开门的声音。

  叶修一下子就跑到门口扑了上去,"小周,你怎么才回来。"语气像是在撒娇。

  周泽楷被扑来的小宠物压在门上,习以为常地一只手搂着叶修的腰,只手揉揉叶修的头发,"回来了。"

  像是夫妻间的对话。

  几个月没有出门的叶修在家里闷得快要发霉了,一个人在家里练就了一手好厨艺,一日三餐。

  饭桌上很安静,偶尔有筷子碰撞瓷器发出的清脆声响。

  "啪。"叶修放下筷子,"小周,我们出去玩吧,再在家里待着我就要闷坏了。"语气里有一点抱怨。

  周泽楷也放下筷子,缓缓地抬头,看见叶修的眼里写满了期待,周泽楷的嘴角微微上扬,"好。"

  "小周你最好了。"

15
  游乐园门口。

  叶修的耳朵暴露在空气中,在游乐园这个到处都有人戴着兽耳的地方并不会太过突兀,尾巴好好地被宽大的短裤遮住。周泽楷戴着猫耳的装饰,配合叶修,头发大都柔顺地贴合着肌肤,少许的发丝却倔强地挺立着,让原本改是高冷帅气的青年添了几分可爱,格外呆萌。

  叶修迫不及待地拉着周泽楷,去到各个娱乐项目处,从云霄飞车到旋转木马。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已是黄昏。

  摩天轮缓缓地转动着,被夕阳渡上了一层金光。

  "小周,我们去坐那个吧?"叶修指着摩天轮的方向,回过头看向周泽楷,笑容灿烂,周泽楷感觉自己内心某个柔软的地方被击中,勾起嘴角:"好。"

  摩天轮前的队伍排得很长,不少情侣在等候。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才排到了周泽楷和叶修,在登上摩天轮的时候,工作人员看着他俩,笑得一脸暧昧。

  周泽楷的脸微微发烫,叶修却毫不知情。

  随着摩天轮的上升,城市的景象一览无余,叶修趴在玻璃上,好奇地向外看去。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叶修,突然想起了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在摩天轮达到最高处时,亲吻的人会相爱到永远。

  周泽楷的眼睛跟随着叶修,轻唤了一句:"叶修。"

  "嗯?"叶修转过头,看到的是周泽楷凑近的脸,两人的嘴唇轻轻地碰在一起,此时的摩天轮也恰好达到顶峰。

  噌地一下,周泽楷脸涨得通红,坐下后埋着脑袋,"抱歉......"

  叶修却没有回应,周泽楷抬头,看到叶修满脸通红,额头冒着细细的汗珠,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耳朵也耷拉着。

  这是怎么了?

---------
叶修耳朵尾巴消失的条件很明显了qwq,还是觉得苏沐秋和叶秋这个CP很魔性
然后今天开始上课了,以后不一定能每天更,在这里先说句抱歉QAQ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