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周叶]仓鼠叶修的寻弟之路(2)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这一篇写的有点卡,卡了半天才写了一点
注意:设定里伞哥还在,还好好活着的

-----------------
4
  周泽楷是一个人住在公寓,他的屋子干净整洁,简约大方的设计。亦如周泽楷,除了帅气的长相,也洁身自好。

  脱去身上各种繁复的遮挡,把装有叶修的小盒子放在电脑桌上,周泽楷顺手就打开了电脑。看到盒子里的小叶修,周泽楷意识到匆忙买下叶修后,还没有给它准备食物,浴沙和一个像样的家。

  周泽楷点开B度搜了搜有关仓鼠的信息,又点开T宝,仔细地挑了一遍,花了几十分钟,才搞定下单。

  插入账号卡,登录荣耀。

  周泽楷在夏休期会偶尔帮工会抢BOSS,或者用小号在游戏里漫无目的地晃荡(感觉这里太OOC了,不要打我)。

  看到周泽楷在玩荣耀,盒子里的叶修莫名地躁动,想要从盒子里蹿出来,撞击盒子发出哐哐的声响。

  "......喜欢?"周泽楷虽然知道仓鼠可能听不懂人话,还是下意识问了一句。但他惊奇地看到仓鼠叶修拼命地点头,表示认同。

  "......能......听懂?"为了确认,周泽楷追问到。

  叶修又点头,并手舞足蹈地用肢体语言让周泽楷打开盒子。周泽楷好奇地把叶修从盒子里拿出来,放在手心,眼睛直直地盯着叶修,叶修也反过来盯住他。

  两双眼睛大眼瞪小眼。

5
  周泽楷努力地消化了"叶修,是一只能听懂人话甚至还能识字的仓鼠"这个事实。

  一人一鼠的交流奇怪的流畅。叶修用爪子蘸清水,在纸上写字,周泽楷用几个词语回应。

  通过交流,周泽楷了解到,这只仓鼠叫叶修,还有一个弟弟叫叶秋,而叶修主动和他走的原因是因为觉得自己像带走弟弟的那(da)个(huai)人(dan),像要通过自己找到弟弟。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叶修写的话,"......没有......"

  周泽楷在遇到叶修之前从没养过宠物,养叶修是第一次。"好像也是?"叶修想到周泽楷都还需要查阅资料,而且在宠物店时也不知道给它把东西备齐,叶修还以为是因为他家里既然已经养了叶秋,那就不需要再买这些了。

  叶修啪叽一下趴在桌子上,委屈地缩成球。

6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
一枪穿云:"看过?"[叶修缩成球.jpg.]
夜雨声烦:"诶这是一只毛球吗还白色的不是一般小饰品店里都有这些吗有什么不一样还有我上次看见苏沐橙有件衣服上有周泽楷你问这个干嘛"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闭嘴吧,这好像不是一般的毛球?"
沐雨橙风:"黄少这好像和我衣服上的不一样吧,好像是一只仓鼠?"
唐三打:"孙翔你也闭嘴吧,这不是毛球。"
王不留行:"小周什么时候开始养宠物了?"
鸾辂音尘:"好萌啊,枪王大大和他的宠物都好可爱啊!"
无浪:"......队长,你......"
生灵灭:"小戴不要这样......"
索克萨尔:"很可爱:-)"
一枪穿云:[叶修吃玉米粒.jpg.]"看过?"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在干什么是来炫耀你的宠物有多可爱吗不就是吃个玉米有什么好发的 好像真的有点可爱?"
一叶知秋:"黄少天你沦陷了"
唐三打:"沦陷+1"
王不留行:"沦陷+2"
生灵灭:"沦陷+3"
......
沐雨橙风:"等等,我好像之前看到过这只仓鼠,之前哥哥有养过一只,几乎一模一样"
君莫笑:"叫我?我好像是养过一只,后来就不在了,可能它自己跑了"
一枪穿云:"......谢谢"

------
突然想到叶修不在君莫笑怎么办,然后就当伞哥还活着,君莫笑是他的角色,之前有个妹子提到伞哥,就想到要不就让叶秋被苏沐秋买下了。
不是刻意写伞哥,不要打我
至于为什么叶修觉得伞哥和小周的侧脸像,就当叶修是只仓鼠眼睛瞎(不是)

今天可能有2更,也有可能没有(废话)
更的话应该很晚了,毕竟要去看战狼2  :-D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