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杂食鸽子精

[全职][周叶]仓鼠叶修的寻弟之路(1)

OOC有
依旧小学生
突然好萌动物梗,然后全职的CP基本上写得好就吃,突然想写一篇周叶,第二次发文,请多给一些建议。不要太难听都能接受。

------------------
1
  叶修是只仓鼠,就是那种纯白色的仓鼠,缩成一坨的时候,像个白色的绒球,尾巴短短的,小眼睛总是亮晶晶地看着远方。

  叶修在宠物店里,和各种仓鼠挤在一个透明的塑料盒子里,等待有人选中,然后带离开这个拥挤而危险的巢穴。群养的仓鼠总是凶残,叶修看过了无数只仓鼠,失去了鲜活的生命。

  可是叶修并不想离开,叶修本来有个弟弟,叶秋,它们几乎一模一样。大概是白色的仓鼠比较可爱,刚刚来到这里,叶秋就被人买走了,叶修深深地记住了那个人 的侧脸,等待着再次看见那个人时一定要偷偷跟上去找到弟弟。

  叶修和其它仓鼠不同的是,叶修能听懂人类的话语,所以每次都能巧妙地避开人类,不被人带走。偶尔出现意外时,叶修就会拼命咬着人类的手,人类感到痛了,自然会放开它。

  就这样叶修在宠物店留了很久。

2
  周泽楷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不知道为什么走进了一家宠物店。

  宠物店里有很多种宠物,猫和狗是最多的,然后还有放在门口的一盒(?)仓鼠。

  周泽楷第一眼就看到了叶修,在一堆黄色灰色混合的仓鼠里,有一只特别白的仓鼠。下意识地,周泽楷向叶修伸出了手。

  "客人小心!那只仓鼠很凶......"店员的话音还未落下,就看见平时那只很凶狠的小仓鼠突然变得乖巧,主动爬到周泽楷的手上,还抱着一块玉米粒,像是在巴结一样把玉米粒递给周泽楷。

  "......不凶......"周泽楷用指腹轻轻地摸过叶修的头,很软,很舒服。叶修也眯起了眼睛,很享受的样子。

  "......好吧......"店员对反常的叶修感到奇怪,比较一直经常咬人的仓鼠突然变得温和总是觉得怪怪的,"那客人你要带走它吗?"

  "......好。"周泽楷突然想要带走这只仓鼠,可能是因为它的可爱,也可能是一些不明的因素让他做出这个决定。

  叶修就这样被带回了周泽楷的家。

3
  叶修作为一只不普通的仓鼠,突然有了反常的行为自然是有特殊的原因。周泽楷的侧脸,和带走弟弟那人的侧脸十分相似。叶修觉得和他走有可能找到弟弟。

  周泽楷的手伸向它,那是一只骨节分明,皮肤光滑的手,手指修长很好看,感觉手的主人也会是很温柔的人。看到周泽楷的手,叶修知道,机会来了。不过,为了保障自己成功被带走,叶修就自然地做出了献媚的举动。不然,周泽楷没有带走它,它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作为一个哥哥,叶修认为自己有必要找到自己的蠢弟弟,不然弟弟太蠢挂了就不好了。

  至于节操什么的,叶修表示自己有吗?

----------
emmmm...
昨天晚上想到的,写了一点就困了,今天写又没有思绪,写了半天没写多少。本来还是想一发完结,但是发现好像还有好多要写,觉得可能会太长,就先写第一章啦,先就这样?

评论(8)

热度(67)